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福建女排亮相全国锦标赛 不敌江苏未能迎来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1:4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建女排在广东台山的全国女排锦标赛上首次亮相,由于两队的实力存在差距,福建女排遗憾地以1比3落败,算上这场失利,福建女排在今年对江苏女排已是三连败。

  在全国女排大奖赛上的两次交手,福建女排均以0比3完败江苏,主教练侯春俤要求队员要在三战江苏的时候采用“拼”的策略。可惜台山34摄氏度的高温,还是影响到了福建女排的状态。头两局比赛,福建女排气势很盛,但气势却没能转化为技术上的提高,年轻队员在精神过于紧张的情况下失去了全国女排大奖赛上的节奏,很快她们连丢两局,直到第三局福建女排才将气势转化为了胜利。第四局中,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但在关键时刻的“肉搏战”中,福建女排又暴露出配合上的弱点,这也导致了她们翻盘希望的破灭。4局比分分别为14比21、15比21、25比23、12比25。

  今天

福建
女排
将迎来东道主广东女排,福建女排只要正常发挥,取得锦标赛首胜应该没有太大困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