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峰何冲双剑合璧 跳水大奖赛美国站中国获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03 新浪体育
王峰何冲双剑合璧跳水大奖赛美国站中国获首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美国消息,2006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劳德代尔站结束首日争夺,中国选手王峰/何冲夺得第一枚金牌,他们在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力压群雄问鼎。

  从比赛的第一轮开始王峰/何冲就凭借出色的发挥占据了第一,此后表现稳定的他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牢牢把握住优势,最终以436.080分将金牌收入囊中。美国双雄特罗伊-杜迈斯/里查森获得亚军,成绩为406.860分,奥地利的米查曼/罗伯森以397.230分摘得铜牌。

  去年世锦赛上王峰/何冲就获得了男子3米板的冠军,随着日益娴熟的配合,他们已经逐渐成为

中国跳水的王牌之一,不过对于自身的要求他们依然严格。“对于动作的执行效果,以及同步性,我认为我们并不是完成得非常出色。”王峰说,“比赛一开始时候风有点大,不过决赛期间并没有造成很大影响。”

  特罗伊-杜迈斯/里查森对于能够拿到亚军已经心满意足,“这是我们第二次搭档参加国际赛事,所以我们现在仅仅是希望多比赛。”杜迈斯说。里查森则表示每一跳表现都不错:“我们也是胜利者,三个月前我们还从没在比赛中一起跳3米板,我们并没有太多失误。”年初的中国公开赛上这对组合就获得了季军,本次比赛已经是更进一步。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项目的预赛中,罗玉通和何冲双双以出色的发挥闯入男子单人3米板决赛,并占据了半决赛的前两位,成绩分别为508.90分和488.20分;俄罗斯老将萨乌丁以479.10排在半决赛第三,特罗伊-杜迈斯以457.80分列第四。

  女子单人10米台方面小将贾童以389.60分高居半决赛第一,顺利晋级决赛,她最大的敌手将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得主东道主选手威尔金森,她以380.70分紧随贾童列第二,年初中国公开赛威尔金森也折桂而归;另一名中国选手陈若琳以322.60分列半决赛第四。

  (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