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射击世界杯男子多向 俄名将夺冠中国三将名落孙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射击世界杯美国站比赛落幕。在最后进行的男子多向飞碟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名将阿里波夫凭借着预赛和决赛中的稳定发挥夺得冠军,印度和美国选手分列二、三位。三名参赛的中国选手丁峰、许洪涛和李辉资格赛中名落孙山,未能进入决赛。

  中国由于是2008年奥运会东道主,已经自动获得了一张该项目的入场券,本站夺冠
了俄罗斯名将阿里波夫去年就拿到了奥运入场券,因此本站获得第二的印度选手桑度幸运的收获了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丁峰、许洪涛和李辉三名选手参赛,结果三人发挥不佳,预赛成绩最好的丁峰也仅仅打出了110中,排名预赛第40位,许洪涛和李辉发挥更差,分别排在预赛的第56、64位。

  阿里波夫在预赛中以122中排名第一,决赛中俄罗斯名将依然势头强劲,全部25靶只脱靶一次,以146中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这个成绩与他去年在贝尔格莱德创造的147中的世界纪录仅差一靶。印度选手桑度以144中的成绩获得亚军,并赢得了一张

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美国选手格拉兹奥里通过加赛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戴蒙德获得第三。

  射击

世界杯美国站比赛到此全部结束,下一站比赛将于5月16日至25日在埃及开罗进行。(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