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亚运选拔赛今开打 安徽省主力杜翔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0:38 江淮晨报

  晨报金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韦韬) 经过全国十运会后重新洗牌的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今天在这里开战,首日比赛将决出3个级别的冠军,安徽选手共有5人代表三支队伍参加三个级别的角逐,我省的全国冠军杜翔将在男子54公斤级的比赛中和众多高手一决高低。

  昨天上午,安徽队队员们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训练。下午,队员们参加称体
重,由于这项工作安徽队抓得很早,提前两个月就对队员的体重加以控制所以到了赛区的这几天,队员们并没有刻意降体重,只加以适当的控制,就全部顺利过关,在这方面做得最好的当数女队的王莹,这两天她的饮食比较正常,体重并没有超标。在体重过关后,队员们依然精神饱满。

  按照赛程,今天安徽有5名选手代表三支队伍参加3个级别的比赛,在男子54公斤级,将有杜翔、朱磊和沈雨分别代表安徽、电力体协和林业体协出场,杜翔是去年的全国锦标赛冠军,而朱磊在去年的比赛中拿过第五名,这两名选手的实力足以让对手重视。而在今天同时进行的女子47公斤级的比赛中,我省有丁海燕和卢杨分别代表电力体协和林业体协出战,其中丁海燕在过去的比赛中进入过全国前三名,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

  另据记者了解,两位奥运冠军中,陈中因伤缺阵,罗微在16日参加女子72公斤级别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