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表现优异韩国队接受重奖 奖金达1.1亿韩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3:21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5月11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乒乓球协会11日宣布奖励韩国国家乒乓球队,以表彰他们在不来梅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获得男团亚军的好成绩。

  韩国乒协专务理事李大燮当天说,韩国乒协将于12日在江原道泰白高原体育馆举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开幕式上,向韩国乒乓球男女队总共发放1.1亿韩元(约930韩元合1美元)的奖金。

  率领韩国男队夺得50年来第一个男团世锦赛亚军的主教练刘南奎、教练金泽洙将分别获得1200万韩元和1100万韩元的奖金。柳承敏、吴尚垠等5名韩国男队队员将分别获得1000万韩元的奖金。

  韩国国家女子

乒乓球队在不来梅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仅获女团第五名。但是,韩国乒协考虑到备战多哈亚运会的需要,决定向韩国女队主教练玄静和、其他教练员和队员各发放300万韩元至500万韩元不等的奖金。(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