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球世锦赛出现冰面断裂意外 冰球联合会称不会责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5月11日电(记者张国旺)2006年世界冰球锦标赛组委会发言人拉苏玛11日说,国际冰球联合会不会因冰面出现裂缝问题而责怪组委会。

  拉苏玛说,组委会是按照国际冰球联合会的建议,让一家瑞士公司来铺设场地冰面的。

  10日晚,在世界冰球锦标赛D组瑞典和瑞士队进行的比赛中,冰面突然出现裂缝。事件发生后,瑞士公司的代表迅速采取行动,重新铺设了场地的冰面,比赛得以在中断一个多小时后继续进行。那场比赛双方最终以4:4握手言和。

  拉苏玛说,问题不是出在冰上,而是场地边缘没有弄紧,他们将对此进行加固。

  世界冰球锦标赛于5月5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拉开帷幕。目前,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决出了12支进入复赛的队伍。

  根据比赛日程,本届冰球世锦赛复赛将于11日至16日进行,17日至18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20日进行半决赛,第三名和冠军争夺战将在21日进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