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路购船记之一见钟情 捕“蝉”用上AC米兰队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7:08 新浪体育
老路购船记之一见钟情捕“蝉”用上AC米兰队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法国时间3月19日

  biuno的朋友带我们来到了一艘船边,这艘船有个特别的名字叫“蝉”,“蝉”长18.23米,60英尺单桅单体帆船,双前帆5.85米宽,吃水2.85米,全铝合金船壳,模样很酷。

  船东请我们上船参观,此时我看到王滨有点兴奋的样子,感觉到他已经相中这艘船
了,但是这个老江湖马上就掩饰住了,并叫大家包括两位美女都不要笑,要严肃点,他说:“一笑失万金啊!准备砍价”。

  好在两位MM翻译十分理解我们的心思,马上周旋在几个老鬼佬之间,乱砍乱杀。该问的都问了,该了解的都了解了,正好这几个

意大利老头很喜欢回答中国女孩提出的所有问题,讨价还价在十分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听说船东是米兰的

房地产商,我还拿出我的杀手锏,给他唱起了
AC米兰
的队歌,没想到,他也同我一起高歌了几句,正窃喜着,他却告诉我他不是AC米兰的粉丝,但愿我没有白浪费表情!

  在哥伦布的故乡又找到了我们自己心仪的帆船,这真像是上天周密安排的一样。由于王滨想尽快将船搞定,决定立即启程回法国南特,约见biuno商量买船的事,爽,这就是王滨办事的风格!

  我们马不停蹄乘机赶往南特,算起来我们在热那亚总共不到三个小时停留,和“蝉”真可谓一见钟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