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路购船记之“偶像”LUC 最大梦想娶一名中国妻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48 新浪体育
老路购船记之“偶像”LUC最大梦想娶一名中国妻子

宁静的海边小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法国时间3月17日 下午 阴

  离开biuno的办公室,我们驱车赶往了luc的家乡Prefaille。Prefaille是一个不到1000人的小镇,紧靠大西洋岸边,漂亮别致; 阳光海滩、古老的街道、宁静而又舒适。走过小镇街道,我们发现luc俨然是当地的名人,大家都同他打着招呼,这里几乎没有人不认识luc的,而原因就是他曾驾船去过遥远的中国。从中国回来以后,luc简直成了全小镇人崇拜
的偶像。

  这次luc力邀我们去他家乡作客,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luc的家乡人对古老而神秘的中国十分好奇,而这个偏僻的海边小镇,从来就没有过中国人的到访,小镇上的人也从来没有亲眼见过中国人、没有亲耳聆听过中国人的声音。luc从中国回来后,不少朋友都向他打听了解中国,同时更希望luc能带中国朋友来小镇作客。这一次我们的到来,就是名人luc实现的全小镇人的心愿啊!

  得知我们要来的消息,luc朋友的餐馆早早为我们准备了法国大餐迎接我们,让我们倍感亲切的是,餐厅里反复播放着《纵横四海》的主题歌曲,法国朋友们还不时地能哼上几句······在这熟悉的音乐伴奏下,我们边品尝着美味的法式大餐,边畅饮着当地甘醇的葡萄美酒,边跟luc一个又一个来看望我们的朋友打着招呼,这一刻真的是好开心啊!

  Luc也为这一刻而陶醉,他说我们的到来让全小镇人视他为“偶像”,如果将来有一天他能娶回一位中国妻子,天哪,那他一定会让全小镇人崇拜得五体投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