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火炬传递 张家港精心筹备喜迎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不是体育部门的领导、不考虑优秀运动员,5月10日全国第三届体育大会火炬传递张家港站的主火炬手乃是全国群体工作先进个人郭立人。活动结束后郭立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三体会既然是非奥项目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同时也是群众体育的一次盛会,让全国群体工作先进个人来担任本次大会圣火的传递,正是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群众体育工作的重视。

  上午九点十五分,三体会“我们健康快乐”中新置地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江苏张家港市街心公园隆重举行,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庄中秋出席了起跑仪式并发表了讲话。他说,“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万众瞩目、振奋人心的全国第三届体育大会张家港火炬传递活动,今天三体圣火从苏州来到了我们身边,熊熊燃烧的三体火炬,汇聚着苏州千年文明,象征着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征程中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健康快乐、奋力拼搏的共同意志。现在离体育大会开赛时间不足半月,希望全市上下认真对照苏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精心筹备,高标准做好体育大会各项准备工作,迎接三体会的到来,努力把体育赛事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张家港籍优秀运动员、第十届全国运动会铜牌得主王海斌护送三体会火种盒进入现场,并由主火炬手郭立人,副火炬手全国群体工作先进个人徐建新、全国三八红旗手蔡小桃、张家港十大杰出青年代表曹丽萍带领来自张家港各个街道的代表组成的方阵进行了火炬传递活动。三体会“中国式摔跤”、“舞龙舞狮”竞委会名誉主任、张家港市委书记黄钦点燃了“三体会”火炬。

  据悉,张家港作为三体会“舞龙舞狮”和“中国式摔跤”两个项目的承办地,届时将迎来全国各地近450名运动员、裁判员和体育官员,共同迎接这一群众性体育运动的盛事。同时这也是继圆满承办

十运会水球项目、女子篮球赛事之后,张家港承办的又一重要的体育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