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河北省第六届残运会第二届特奥会开幕 规模超往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8:22 河北日报

  本报邯郸5月10日电(记者刘剑英、赵晓清)激发顽强生命潜能、展示自强不息精神———河北省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二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今天下午在邯郸市体育馆隆重开幕。

  省委书记白克明、省长季允石向大会发来贺信,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残疾人及其家属和致力于残疾人事业的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省残联名誉副主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郭洪岐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省长孙士彬在致辞中指出,运动会的举办,为展示我省残疾人精神风貌提供了一个机会和舞台,也为社会了解、关注残疾人提供了一个机会和舞台。

  本届运动会由省残疾人联合会、省体育局、省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邯郸市人民政府承办。

  省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设田径、游泳、举重、射击、

乒乓球等10个大项、约150个小项;省第二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设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4个大项、约30个小项。全省11个设区市组团参赛,运动员600多人,项目设置和参赛规模均超过往届。比赛将于11日展开,13日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