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启动 总决赛将在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安踏全国CX极限精英赛5月8日在京启动,本届大赛总奖金为30万元,新赛季的比赛将设滑板街区赛与U台赛、直排轮滑街区赛、BMX小轮车街区赛与平地花式赛、自行车20式和26式障碍攀爬赛等7个项目。第一阶段分站赛将于7月29日至30日、8月12日至13日、8月26日至27日分别在广州、成都和北京举行,总决赛和全明星赛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北京举行。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大赛将于5月15日展开“安踏CX校园行”大型推广活动,在全国15所高校中展开热力新舞队选秀会、新锐创作大赛、极限运动表演和极限体验等系列活动,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挑战极限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