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南乒球队柳钢参加对抗赛 广西男女队双双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越南国家乒乓球队与广西乒乓球队在柳钢体育馆举行了中越乒乓球对抗赛,广西男女队双双获胜。

  越南乒乓球队是东南亚强队,尤其男队在东南亚处于领先地位。此次赴柳的队员中,就有几位东南亚运动会和东南亚锦标赛男单冠军。由谢赛克任主教练的广西队近来成绩提高很快,今年目标是冲击全国甲级队。

  女子团体对抗赛形成一边倒局面。广西队陈虹羽以3比0战胜越南全国女子单打冠军梅春旺,熊欣芸以3比0战胜越队2号主力梅黄美庄,吴媚以3比1胜越队梁氏八,从而以3比0总比分战胜越南队。男子团体对抗赛则较为激烈,从实力上看,客队稍强于主队,但广西队敢打敢拼,发挥出较高水平。越队头号主力、多次获东南亚冠军的陈俊琼两局比赛竟未得一分。广西队头号主力、来自柳州的苏彦表现出色,先后战胜了越队一、二号主力全取两分,帮助广西队以3比1获得对抗赛胜利。

  对抗赛后,前世界冠军谢赛克以及两队队员还与柳钢领导干部组队和柳钢

乒乓球队进行了精彩有趣的对抗表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