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庆祝酒会国手放歌走猫步 张怡宁郭焱获大奖(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23:11 新浪体育
庆祝酒会国手放歌走猫步张怡宁郭焱获大奖(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庆祝酒会国手放歌走猫步张怡宁郭焱获大奖(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人民大会堂澳门厅群星闪耀,由服饰品牌迪莱支持,以“庆祝中国乒乓球队荣获第48届世乒赛男、女团体冠军”为主题的庆功酒会隆重举行。

  中国乒乓球队的领导、教练和队员穿着出征不莱梅世乒赛的笔挺西装出席,男队员活力四射的领带,女队员意气风发的丝巾,都展现出了冠军团队的别样气质。到场的嘉宾有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徐寅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乒羽中心党委
书记刘凤岩、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中国乒乓球队政治辅导员李宗汉、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王励勤、张怡宁等男女国手。

  酒会在“热爱-铸就梦幻经典-展望2008”的基调下办得高雅、轻松但又不失激励、展望。徐寅生以一句“我看起来像50岁”收尾的祝酒词引起了满场热烈的掌声,将现场的气氛一下调动了起来。蔡振华主任简单扼要总结了国乒在不来梅

世乒赛的表现,要求教练队员要再接再厉冲击
北京奥运
。王励勤则作为运动员代表表达了再创辉煌的决心。

  整个酒会充满了欢声笑语,郭焱高歌一曲揭开了国乒将士们精彩的文娱表演,随后王励勤、马琳、王皓、陈杞和马龙男团夺冠五虎合唱的《真心英雄》同样赢得了满堂喝彩。表演在男女国手“时装猫步”中达到了高潮,男队王励勤身材一流,马琳陈杞器宇轩昂,王皓马龙英气四射……女队则采取了颁奖盛典“走红地毯”式的出场方式,大姐王楠挽着许寅生主席上台,黄彪领队在郭焱郭跃的簇拥下走得也是架势十足。

  现场还举行了紧张的抽奖活动,幸运最终还是属于冠军国手们,张怡宁收获了一台新款的诺基亚手机,郭焱更是独得大奖,将一支价值8000多元的瑞士名牌手表收入囊中。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