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国家沙排队员重新配组 王菲/田佳黄金组合被迫拆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据中国沙排主教练缪志红透露,沙排国家队的配对组合将有新的调整。

  由于王菲有伤,没有参加在美的45天训练拉练,刚刚做完手术的她,目前正在八一队继续养伤。

  王菲的受伤将中国沙排的黄金组合拆散,田佳的搭档一度换成了王露,不料脚上一
直有伤的王露始终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美国拉练结束后,田佳将迎来她的新搭档,来自新疆队的小将王洁。排管中心沙排部部长王建平在解释田佳再度换搭档原因时说:经验、意识和技术是田佳的长处,而王洁的技术动作转换做得很好,身高也不错,在这些方面正好可以与田佳互补。

  离开田佳的王露已经和季琳君组成新搭档,来自四川的左蔓和来自

福建的张莹搭档,两人都是进攻中的“重炮手”,队中年龄最小的薛晨和张希则结成一对。

  男选手中,来自上海的徐林胤和来自江苏的高鹏根组成“双塔”,徐林胤身高2。02米,高鹏根的身高也达到了2米,山东选手周顺和福建选手李建组成一对,

十运会冠军韩胜威和高方田在国家队继续搭档,两人都来自辽宁队,也是国家队中惟一一对来自同一地方队的搭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