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规则限制鲍罗斯无奈爽约 辽宁女乒急寻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7: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鲍罗斯不来了!在5月20日2006赛季乒超联赛揭幕前,这名已答应加盟辽宁女乒的欧洲冠军因规则限制无奈爽约,此猝发事件迫使辽宁女乒不得不在联赛揭幕前的有限时间内紧急引进另一“神秘外援”,这也为本赛季辽宁女乒的主力阵容构架罩上一层神秘面纱。

  据刚刚参加完不来梅世乒赛回国的谷振江教练透露,鲍罗斯爽约的确是事出有因。
欧洲乒坛制定的统一比赛时间表与中国乒超联赛不相吻合,鲍罗斯如到中国比赛,将错过一系列重大比赛,也是欧洲乒球权威机构所不能允许的。失去鲍罗斯,辽宁女乒新赛季只有王楠、郭跃、张瑞3名主力战将,一旦有人伤病,势必出现位置空缺。

  如何化解危机?谷振江表示:“国内选手都已注册,因此我们已无法引进国内选手了,辽宁女乒的引援目标将锁定在外援身上,至于具体人选暂时不便透露。”据记者了解,目前辽宁女乒急需一名右手将,既可充任第三单打也能与王楠配对打双打,而且该选手应具有相当的冲击力。按这一标准,韩、日等国的优秀选手,包括海外兵团的成名骁将都有可能火线加盟辽宁女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