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冰球世锦赛四队获复赛席位 俄罗斯瑞士位列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6:53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5月8日电(记者张国旺)2006年世界冰球锦标赛8日进入第四天。C组的俄罗斯和斯洛伐克队、B组的瑞士和瑞典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确保了复赛席位。

  C组俄罗斯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颇有戏剧性。由于两队在6日的比赛中都先胜一场,此战哪队获胜即可提前出线,如战平则携手出线。白俄罗斯队开赛后先声夺人,前两节以2:1领先俄罗斯队,似乎胜券在握。但俄罗斯队在最后20分钟里奋起反击,丹·库廖什和亚·
哈里托诺夫分别以远射和门前抢点破门得分,帮助俄罗斯队以3:2反败为胜,提前从C组出线。

  在当日C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斯洛伐克队6:0大胜哈萨克斯坦队。尽管该组白俄罗斯和斯洛伐克队均是一胜一负积2分,但因斯洛伐克队净胜球多,从而获得本组的一个出线席位。C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10日将在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队之间决出。

  B组同日也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瑞士队2:1击败

乌克兰队,瑞典队4:0大胜
意大利
队。这样,瑞士和瑞典队均以两战全胜积4分的成绩提前出线。B组别一个出线名额10日将在意大利和乌克兰队之间产生。

  本届冰球世锦赛分组赛将于10日结束,四个组中每组前三名球队出线。此后,出线的12支球队再分为两组进行复赛,每个组的前四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