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乒乓球队开展拓展训练 队员11日解散征战乒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今天上午9时,国家乒乓球队全体队员和教练来到了位于北京房山良乡的北京拓展训练学校,接受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刚刚开始拓展训练的第一项内容,国家队的队员们就因为回应教员的声音不够响亮而重复回答了三次才过关。据拓展学校的教练介绍,国家队将主要接受口号、空中技能、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培训。

  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飚表示,国家队举行这样一个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培养运动员个人克服困难的能力,另一方面是为了提高团队合作的精神。

  据悉,在今天下午拓展训练结束后,国家队明天将举行队内庆功会,于11日解散,所有队员回地方队,参加即将开战的乒超联赛。J13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