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大阪赛三次问鼎 飞人加特林未破纪录仍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6年日本大阪国际田径大奖赛6日鸣金,中国选手刘翔和美国的奥运会和世锦赛男子百米冠军加特林等一批明星都有出色的表现。

  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伤愈后首次出战的刘翔表现出很强的自信,起跑后他前3个栏节奏很好,接着便处于领先,最终以13秒22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获胜。夺冠后的刘翔说:“我非常高兴第3次赢得冠军,这是我今年的第一次比赛,我没有预料到会跑出这样的好成绩
。”

  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尽管加特林没有实现改写牙买加新人鲍威尔9秒77世界纪录的愿望,但他还是以9秒95的好成绩轻松夺冠,比获得亚军的同胞布伦森快了0.19秒。加特林赛后说:“尽管我没有打破世界纪录,但这是本赛季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会在下周的多哈大奖赛上跑得更快。”

  美国的男子400米栏世界冠军

杰克逊也击溃了东道主选手的挑战,以47秒60的赛会纪录获胜,获得亚军的希腊选手亚科瓦基斯也以47秒82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国家纪录。在女子100米比赛中,美国的200米世界冠军费利克斯也没有对手,以11秒11的成绩轻取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