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疲劳作战不敌队友吴敏霞 郭晶晶美国站单人板将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2:5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徐显强)郭晶晶输了。在昨天的国际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中,郭晶晶负于队友吴敏霞。

  “郭郭最近连续作战,身体很疲劳,导致状态欠佳。”领队周继红解释说。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郭晶晶就在国内外女子单人3米板上占据了统治地位。在本赛季
的3站大奖赛中,她参加了所有的单双人比赛,一举拿下6枚金牌,但这也使她的身体露出了疲态。带队远赴加拿大的周继红昨天透露:“考虑到她从澳大利亚到珠海站比赛已经有些疲劳,加拿大和美国站重点放在双人上,但郭郭还是想锻炼一下自己的意志力,于是临时决定让她参加单人比赛。”在昨天的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上,郭晶晶获得了389.45分,以近10分之差不敌队友吴敏霞而获得亚军。

  这也是她继全国冠军赛出现二次起跳违例后的第二次失利。对于这种情况,周继红表示将对郭晶晶下一站的参赛进行控制:“美国站将不让她比单人了。”同时,这也是吴敏霞今年第一次战胜郭晶晶。周继红也对前者进行了赞扬:“吴敏霞这一次表现得很出色,对她来说应该是个肯定和鼓舞。”除了女子3米板以外,林跃/火亮和贾童/陈若琳昨天还分别获得男女双人10米台的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