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田联:刘翔夺冠证明能力 加特林为破纪录开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中国飞人刘翔在大阪大奖赛上实现三连冠,这也是脚伤初愈的刘翔本赛季首度参赛。和百米夺冠的加特林一道成为了今天大阪最闪亮的明星。赛后国际田联第一时间对刘翔和加特林的表现进行了评点:

  奥运冠军,平世界纪录刘翔以13秒22夺得男子110米栏的冠军,这是刘翔自从去年11月份的东亚运动会后首次出现在赛场上。今年在室内赛季开始前刘翔扭伤了脚踝一直缺阵。
刘翔赛后承认自己伤势刚刚复员,没有想到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不过刘翔表示他始终相信自己的能力,而今天比赛的结果也再度证明了这一点。

  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加特林也在赛季100米的首度亮相中以9秒95夺得冠军,加特林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自己赛前希望跑进10秒,赛季首战就能取得这个佳绩,对于打破世界纪录是个好的预兆。

  400米栏世锦赛冠军

杰克逊后来居上以47秒60夺得冠军,而且亚军和季军的成绩也都突破了48秒大关,杰克逊赛后认为场地有助于他跑得飞快,超出了他赛季的预料,并表示他以前在比赛中落后就会看到几张,但是今天并没有这样,这成为他最终逆转的原因。

  (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