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杏芳满意完胜自评非巅峰状态 透露缘何一度陷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2006年尤伯杯决赛中国队以3比0完胜荷兰队,谢杏芳作为第二单打帮助中国将优势扩大到2比0。

  谢杏芳的对手是荷兰的第2单打,本来两人实力有一定差距,但第2局谢杏芳还是打得有点紧。比赛下来之后她说:“能为中国队拿下第2分,我觉得很高兴,而且我也相信我们的第3单也能赢下比赛。”

  对于比赛,她说:“主要是第2局一开始我的体力下降,感觉有点累,被对手把比比分拉开了。而且我的战术运用也有点不对头。我开始是采取堆她头顶,但她的反拍也压回到我头顶区,但我只要看到她反手就习惯地往前走,这样打起来感觉很别扭。后来我就改推她的正手,然后和她抢攻,这样打起来更奏效一些。”

  张宁觉得比赛受风的影响,但谢杏芳觉得落后主要还是自己的原因:“因为之前的比赛都不激烈,我感觉自己的体力没有达到颠峰状态,而这场比赛打得最激烈,所以感觉体能上有些不足。”

  (陶然发自东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