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低调出征今年首场比赛 孙海平道出爱徒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3: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严小琰)因脚伤先后错过两场比赛的刘翔昨天上午飞赴日本大阪,出战今年的首场比赛。

  与去年相比,今年刘翔去大阪参赛可谓十分低调,没有田管中心人员的陪同,仅师徒二人独自出发前往日本。考虑到脚伤耽搁掉两个多月的系统训练,刘翔此次出征并没有身负夺金重任。孙海平教练对爱徒的要求也只有13秒50,因而大阪之行对刘翔来说几乎与旅行
无异。他架着墨镜身着牛仔裤出现在飞机场的国际出发口,除了手里的行李还是那只用惯了的超大号箱子外,脸上写满了轻松。“到了那里也不用想太多,尽力跑就是了。”刘翔说。

  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项目将在北京时间明天14时30分左右进行。据组委会官方网站显示,刘翔的老朋友、法国人杜库雷和美国老将艾伦·约翰逊、特拉梅尔、阿诺德等都没来参加。有实力与刘翔竞争的只有美国人罗斯和牙买加选手瓦格纳。刘翔在国家队的队友史冬鹏将参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