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伤愈出征田径大奖赛 欲望强烈力争赛事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四日电(记者 沈晨)一身名牌装束的刘翔在教练孙海平陪同之下,今晨从北京出发前往日本大阪,参加周末在那里举行的国际田径大奖赛。这是奥运会冠军刘翔自二月十五日左脚受伤以来首度出战。

  两个多月未能比赛的刘翔自言有“强烈的跨栏渴望”。“很长时间没有正常训练,穿上钉鞋,跨过栏架,都有一种快乐的感觉。”久疏战阵的刘翔对比赛有着强烈的渴望,但
是他认为自己很难在日本大阪国际田径大奖赛上跑出最好成绩。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对刘翔近期的训练表示相当满意,同时他也认为刘翔很难在日本大阪国际田径大奖赛上跑出最好成绩。“我想,刘翔的成绩能保持在十三秒五零左右就相当不错了,毕竟他有很长时间没有正常训练了。”孙海平透露,凭借这一成绩,刘翔在日本卫冕冠军的难度非常大。

  二月十五日左脚受伤以后,刘翔放弃了莫斯科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和全国田径大奖赛重庆站比赛。四月十八日,刘翔伤愈后首次穿钉鞋训练;四月二十五日,刘翔恢复跨栏训练。日本大阪国际田径大奖赛是刘翔今年参加的首项国际赛事。

  刘翔在前两届日本大阪国际田径大奖赛上均获得冠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