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赴日出征田径大奖赛 时尚装扮让旁人惊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8:4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啊!那是刘翔啊!”昨晨7点45分,在首都机场国际出关口,一位乘客猛然醒悟,此时的刘翔已经顺利入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他那一身“时尚先生”的装扮,刘翔此番出征5月8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国际田径大奖赛,这将是刘翔2006年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昨天早晨,在守候了近两个小时后,记者看到刘翔与教练孙海平的身影出现在国际
出发厅内。两个行李箱静静地立在师徒二人的身旁,没有引起任何乘客的注意。深色太阳镜,立领黑色休闲装,带“补丁”的蓝色牛仔裤,棕色白条单肩皮包——一身名牌装束的刘翔,更像是去参加一个时尚PARTY。

  当记者和他们打招呼时,孙海平的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还以为今天碰不到记者呢。”他笑着说。当刘翔得知记者已经守候了两个小时时,张着嘴露出夸张的表情。

  两人拉着行李快步走向入关处。“这次比赛当做一次练兵,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刘翔边走边说。就在两人就要入关的时候,不知哪位眼尖的乘客喊了声“刘翔”,接着旁边的几名乘客鼓起了掌。“今天是第一次见到真人,确实又帅又酷啊!”一个小姑娘看着刘翔的背影嘟囔着。(阿文)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