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四朵金花谁能敌 没人能阻止我们夺取尤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4:34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中午,在3比0击败德国队顺利晋级尤伯杯决赛后,总教练李永波更是满怀信心地表示,没有人会阻止中国队夺取尤伯杯。

  对于中国队昨天的发挥,李永波表示满意:“应该说今天整个中国队表现,从张宁、谢杏芳的表情就能看出,她们对比赛很重视,发挥得比之前好。希望她们在决赛中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来回报观众。女双杨维/张洁雯,之前一直没给她们表现的机会,这对奥运冠
军今天很轻松拿下比赛。”

  本届尤伯杯,中国台北队、德国队和荷兰队闯进四强都让人有些意外,李永波认为这是21分所造成的:“说明21分新赛制,给不被看好的队、选手新的机会,尽管打起来不怎么好看,但因为有意外的产生,就能吸引人。但中国队还是能保持技术优势,打几分都无所谓,打几分都能赢。”

  谈到明天与荷兰队的决赛,李永波充满自信地表示:“不管对手是谁,

中国队所做的就是好好准备,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无论对手是谁,都不会阻止我们拿冠军。”

  有意思的是,当新闻发布会结束时,中国队参赛的四位女选手被要求合影的时候,李永波在旁边开玩笑地说:“有她们4个在,还有谁能击败中国队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