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汤姆斯杯中国将战印尼 李永波:我们没有明显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4:31 北京娱乐信报

  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首。今天中午,汤姆斯杯传统强队中国队和印尼队将在半决赛中相遇,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一场真正的大战,总教练李永波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出言低调,“中国队并没有明显优势。”

  李永波指出,印尼队是一支经验非常丰富的球队,而且单双打实力均衡,历来都是世界强队。中国队并没有明显优势,大家心态都是一样的,都有夺冠的实力,输赢都是正常
的。

  谈到印尼队强于中国的双打,李永波认为,大家都有赢的机会。根据其第一双打陈甲亮/西吉特的现状,他们可能会变阵,但中国队已经做好认真准备,“打谁都一样。”

  李永波认为:“如果把自己摆高了,现在就去想夺杯,那这座奖杯反而就会离我们很远。”

  李永波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在首次实行的21分赛制下,开局怎样和心理因素往往成为左右比赛成败的重要砝码。

  信报记者李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