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五一七天练 备战精英赛名单与世锦赛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3:21 海峡都市报

  N石磊磊

  “五一”长假,中国女排没休息。当记者拨通陈忠和电话时,他的第一句话就是“现在太忙了,除了训练,别的事情难以关注”。

  伤病影响了队伍前一阶段的训练计划,现在赵蕊蕊、冯坤等人的伤势恢复大半,陈
忠和就将五一七天假变为了“五一七天练”,因为距离中国女排的今年首个洲际赛事只有20天左右的时间了。

  本月26日,国际女排精英赛将在宁波北仑进行,女排将在开赛前不到一周的时间赶赴。陈忠和透露道:“这次的名单将在离开漳州前确定。但这个名单肯定会和在北京公布的世锦赛名单不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