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麦仑不惧李永波信心满满:一切皆有可能“走着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0:37 重庆晚报

  面对着李永波的信心满满,即将在决赛中挑战中国队的荷兰队主教练多麦仑表示:荷兰队目前状态不错,一切皆有可能,最终结果都要等比赛结束了才知道。

  多麦仑表示,对阵容不整的荷兰队能够最终进入决赛,很高兴,也有些吃惊和意外。尽管都说二十一分制会带来影响,但荷兰队能够进入决赛,说明我们球队精神状态好,技术发挥稳定。

  谈到明天与中国队的决赛,多麦仑称:我们非常尊敬中国队,但是比赛结果要打起来再说,一切皆有可能,比如四分之一决赛,都说日本队肯定能赢我们,结果却是我们赢了。因此,对中国队的比赛也是一样,要等比起来再看。

  沈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