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放豪言:没人能阻止中国队尤伯杯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京五月四日电(记者 王健)在今天中国队尤伯杯半决赛轻取德国队后,总教练李永波放出豪言:不管中国队决赛的对手是谁,都不会阻止我们拿冠军。

  他甚至在赛后记者会上应邀与半决赛四位功臣张宁、谢杏芳、杨维、张洁雯合影时不无幽默地宣称,你们看看这里站着的四个人,其他队还想赢吗?

  李永波这般豪气,基于目前这支被称为羽坛梦之队的中国女队的绝对实力,国际羽联排名的女单、女双前两名,尽在中国队帐中。尽管新实施的二十一分制带来的偶然性,令此次尤伯杯四支种子队中的两支无缘四强,但中国队却是“毫发无损”,至今未输一盘。

  但李永波也表示,不管此次尤伯杯决赛对手是谁,

中国队都会认真准备,把自己最好的水平表现出来。他评价中国队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的表现是,从今天场上队员的表情就可以看出她们的重视,比小组赛相对发挥得好一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