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汤杯半决赛迎来巅峰战 中印大对决林丹PK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0:24 重庆晚报

  今天的汤姆斯杯半决赛,中国队与印尼队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两个人无疑是两个队的一号单打林丹和陶菲克。这对老对手之间的对决将很可能决定整场比赛的结果,而印尼队之所以选择中国队作为半决赛对手,其中一个原因也是考虑到陶菲克对林丹的作战成绩更佳。不过决战将至,陶菲克在昨天比赛中的状态却让印尼主帅开始感到懊悔了。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日本人佐藤翔,完全没把对方放在眼里的陶菲克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却最终丢掉了比赛。

  陶菲克始终给人一种“大腕”的表情,不仅在赛场上目中无人,甚至连国际

羽联他也没放在眼里。所有呼吁反对21分制新规则的人中,陶菲克就是跳得最凶的其中之一,昨天的1/4比赛之前他也嚷着有伤不愿意上,不过上场之后他的腿倒没发觉什么问题,状态却因为输球而被打了个问号。

  林丹几乎肯定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与陶菲克对阵,昨天的1/4决赛中,开局精力不集中的他也意外地先输了一局。不过对于林丹的慢热,李永波认为输球不是坏事:“对手都是排名靠后的选手,放松心态全力拼林丹当然会有心理优势。但林丹还是驾驭了比赛,输掉一局有点偶然,不过在真正的较量之前检验一下自己的状态,对比赛前的心态调整反而是有帮助的。”

  记者范天亮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