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五强谁捧汤杯都不意外 现在展望决赛还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5:44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5月3日电(记者梁金雄、张华)中国羽毛球男队3日在以3:0轻取英格兰队闯入四强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在展望汤杯前景时表示,在21分制下中国、丹麦、马来西亚、印尼、韩国五强谁最终捧走冠军杯都不是意外。

  李永波说:“在我们将汤杯交还给国际羽联时,汤杯就已不属于我们,我们和大家一样,也要去冲击汤杯。如果我们把自己摆在高的位置上,那汤杯就会离我们很远。”

  根据目前八强的对阵形势,中国队很可能在半决赛时碰上印尼队。李永波说:“印尼队一直是一支世界强队,我很尊重他们。他们最大的优势是经验丰富。”

  有记者问如何看中国与印尼之战,李永波说,如果印尼队胜了

日本队并取得与中国队的半决赛的资格,那么根据他对印尼队目前球员状态的观察,他更看好中国队。他说,中国队从现在起就要开始为半决赛作准备,他要认真看印尼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并仔细观察印尼队员的状态,然后会给中国队员部署相应的战术。

  不过,李永波不愿预测决赛。他说:“下半区的比赛还没有打,在21分制下,丹麦、

马来西亚和韩国都有机会进决赛。我现在连谁是对手都不知道,也就谈不上展望决赛的问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