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新中国男排今日出征 将赴欧美进行集训以赛带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今天是五一长假的第3天,但在京集训的中国男排却无暇享受假期,因为今天这支全新组建的队伍就将出访欧美,去寻找自己今后的方向。

  在出访前的几天周建安对训练量有所调整,他说五一是不可能休息了,希望所有队员都利用好这次机会,因为他在出访的比赛中会给全部12名队员比赛的机会,队员们可以在比赛中证明自己,这对于今后争夺主力位置是很关键的考察。

  这次中国男排第一站目的地是挪威,在那里将与挪威国家队进行3场正式比赛和3堂训练课;随后中国队再乘机前往加拿大,与加拿大男排进行3场比赛,5月19日返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