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风筝赛2日战况:陕西省农民体协队摘得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2日电(记者周之江)第十四届全国风筝比赛本月2日决出了多个项目的名次,杨坤和李涛分获最大类、串类最长比赛的第一名,从而使陕西省农民体协风筝队成为最大赢家。

  此外,硬翅大型的第一名被中国石化的陈锡春获得,软翅大型的第一名为武钢风筝队的程兴泉所获,软板中型的第一名被上海市奉贤区风筝队的丁培峰夺取,硬板中型的第一
名被中国通信体协湖北电信风筝队的陈汉平赢得,规定风筝的第一名被天津市东丽区代表队的杨兴华获得,芭蕾团体的第一名被中国深圳追流风筝队的邓毅航荣膺,芭蕾双人的第一名被新竹市特技风筝运动协会的张沂祥夺取,打斗风筝的第一名被香港风筝竞技会的符祥联所获。

  本届赛事会聚了来自美国、法国、英国、日本、韩国、

马来西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余支代表队,参赛选手达500余名,参赛风筝800余只,参赛人数和竞赛规模均为历届之最。(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