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汤尤杯中国对手产生:男队拼英格兰 女战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队决赛阶段首轮对手产生

  本报仙台专电特派记者苏荇报道:2006年汤尤杯昨天决出八强,在仙台的赛事也随之全部结束;明天,男女共16支队伍移师东京展开八强赛。除中国男女队均进入八强外,韩国和日本在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八强各占一席之位。

  在中国、马来西亚、印尼和丹麦四队提前出线后,汤姆斯杯赛昨天决出另外四个出线名额。日本队坐拥主场优势,将美国队挑落马下;英格兰队兵不血刃,以3比0轻取南非队,获得第二个晋级名额。韩国队昨天苦战败于印尼队后,仍未恢复状态,虽然最后以3比0战胜德国队,但比赛过程并不轻松,多次战至22比20才最终取胜。最后一个汤杯八强席位被印度队获得,他们以3比0战胜了新西兰队。

  新加坡、德国、中国台北和荷兰四队晋级,与中国、中国香港、韩国和日本四队携手进入尤伯杯赛八强。

  明天,中国男队将对阵英格兰,印尼队迎战

日本队,印度队挑战丹麦队,韩国队再次遭遇硬战,与
马来西亚
上演强强对话。中国女队要面对新加坡队的挑战,日本队将与荷兰队展开恶战,中国香港对阵德国队,韩国队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队。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