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演绎梦幻第一次 多特夺冠迫不及待四处炫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2:55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世锦赛冠军榜上又增加了一个新名字——格雷姆-多特(Graeme Dott)。苏格兰人以18-14击败彼得-艾布顿(Peter Ebdon)后,成功地举起了自己的第一座积分赛奖杯——世锦赛冠军奖杯。

  第一个积分赛冠军就是世锦赛冠军,这对多特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惊喜。

  “世锦赛冠军竟然是我的第一个积分赛冠军,对我来说,真是梦想成真啊。我希望这能让我获得更多的认可,更希望这仅仅是胜利的开始。”

  “每个球手都渴望赢得这座奖杯,所以现在我感觉太棒了。当我以15-7领先时,我觉得事情进展得太顺利了,我竟然能领先对手那么多。保持得胜势头太难了。我知道自己打得太慢,不是很积极,所以最后我决定改变这一状况。”

  多特和艾布顿的比赛进行了将近14个小时,其中一局对决有幸成为了世锦赛历史上最长的一局比赛。

  “比赛一点也不好打,艾布顿在比赛中显示出了世锦冠军的实力,他顽强地赶了上来,那时我真是如坐针毡。当时我坐在椅子上,根本没想到自己还有机会打下30分。上场前我洗了把脸,然后就尽一切可能得分。我没有想过艾布顿追平比分后的事情,因为当时我累极了,我只是尽力让自己感觉不可战胜。谢天谢地,最后两局都照着我想要的结果发展了。我不知道如果自己输了这场比赛会怎么样,也许我会十分沮丧,很高兴最终是我赢了。”

  作为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忠实球迷,多特还表示,自己要把世锦赛奖杯带到流浪者队的主场“炫耀”一番。

  “我一定会将奖杯带到流浪者的主场,这是我回家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流浪者将在这个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哈茨队,没什么比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展示世锦赛奖杯更美妙的事情了。”(木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