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燃气具独家供应商 中山华帝公司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日前,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与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

  作为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华帝股份将为2008年奥运会、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和产品支持。2008年奥运会赞助计划分为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三个层次,其中供应商还分为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独家
供应商是指在同一产品或服务类别内的唯一赞助企业,享有产品类别的排他性市场营销权。

  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表示,对每一家企业来说,参与筹办奥运会既是一种挑战,又是一种难得的机遇。一方面,华帝股份将通过赞助2008年奥运会,为弘扬奥林匹克理想、推广

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做出更大贡献。另一方面,2008年奥运会将为华帝股份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发展平台,帮助其进一步增强企业实力、推广自身品牌。

  <责任编辑: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