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法散打赛将在莱州举行 法国国家队高手来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7:49 大众日报

  本报讯“中国山东—法国”散打比赛,将于5月25日在山东莱州举行。

  这项经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由莱州市政府承办的赛事,共设男子60、65、70、75、80、85公斤级和女子70公斤级的比赛。届时,地处莱州的中华武校将代表中国山东,迎战来自法国国家队的散打高手。

  中华武校是一所享誉国内外的学校。2000至2003年,该校连续四年在全国散打王争霸赛中蟾宫折桂。2001年在“中国烟台、美国、意大利散手争霸赛”中,他们还代表中方出战,以5:2获胜;2002年在“中国莱州—美国加州散手对抗赛”中,又以7:0绝对优势大胜;2003年在全国“武术之乡”散打比赛中获团体第一名;2004年在法国巴黎举行的“中法散打对抗赛”中,以5:2力克法国国家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