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电:中国男乒霸主地位 王者之师所向无敌胜率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第48届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3比0大胜最大劲敌韩国队,实现了世乒赛男团三连冠,这也是中国男队第15次捧起斯韦思林杯。对于中国队此次大获全胜,外电也即时作出了评价。

  法新社撰文写道,中国乒乓球队在男团决赛中以压倒性的优势完胜韩国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第15次捧起斯韦思林杯,自从2000年输给瑞典之后,这支王牌之师目前所向无敌

  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单打选手王励勤为领军人物的中国队在本次世乒赛中横扫所有对手,仅在半决赛的单打比赛中丢掉一局,创下了24比1的胜率纪录。

  在此之前,中国女队已于当地时间本周日战胜中国香港队捧走了女团冠军。

  世界排名第三的王皓,虽然年仅22岁,但是在开局就阻挡住对手进攻号角,以11比6、11比8和11比4速胜吴尚垠。

  随后

中国队派出了世界冠军王励勤对阵奥运冠军柳承敏,他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挑战中国队霸主地位的球员。这场比赛精彩至极。在比赛中柳承敏曾以2比1领先王励勤,但是世界冠军王励勤随即显示出了超强的耐性和韧性,连追两局,彻底粉碎了韩国人获胜的希望。而王励勤是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唯一丢掉局分的选手,组后出场的马琳以11比9、11比7和11比7为中国队的完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