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总决赛在贵阳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1日电(记者周之江)第十一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总决赛1日上午在此间落幕,武汉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

  参加总决赛的有来自全国88个城市的400余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20公里第一名由湖南衡阳代表队的黄俊华获得,女子10公里第一名由深圳代表队的蓝彩婵获得,混合竞赛5公里由山西大同代表队的王景奎获得,团体赛第一名由武汉代表队获得。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宣庆说,从1996年起,此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11年,是由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提议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群众自行车赛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