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我也打了2局好球 输球主要在于战术变化太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8进4、4进2两场球,马琳都苦战了5局,只是结果截然不同。但输了球的马琳并没有什么太多懊恼的神情,比赛一结束他就和队友跑到一旁的休息区大嚼起香蕉来。理由是:“其实我比昨天打得好!前两局也打得波尔没了脾气。”

  从2比0到2比3,被逆转似乎并没有影响到马琳的心情。赛后,他就和队友来到休息室嚼起了香蕉。“其实我比昨天打得好!昨天确实打得不太好,今天虽然输了,但是要比昨天打得好些,尤其是前两局,当时波尔也被打得没什么脾气。”

  马琳表示,丢掉第一分后,他已经准备第5盘和苏斯好好打一场了。“其实根本就没有想那么多,那个时候就一个想法,好好准备后面可能还要打第五盘呢!”马琳说,“和波尔那场球,主要是后面的比赛自己的战术变化慢了,一直被波尔压着走,所以就很被动。我前面打得不错,但是后面相对差了些,战术变化少了,让波尔渐渐适应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