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王皓顶住压力横扫对手 中国拿下至关重要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20:50 新浪体育
现场-王皓顶住压力横扫对手中国拿下至关重要1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19:00,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将迎来最激动人心的一场对决,男团半决赛卫冕冠军中国队将和东道主德国队上演一番龙争虎斗。中国队本届比赛至今一分未丢,而波尔领衔的德国队也未逢敌手。今天中国队抽到客队,王励勤、马琳和王皓分别担任第一、第二和第三单打,德国队则是波尔、苏斯出任头两号单打,第三单打没有派上昨天1/4决赛中表现不俗的斯特格,而是上了此前状态不佳的双打好手费杰科内斯,第一场马琳负于波尔第二场王励勤战胜了苏斯,前两场双方战成平局。

  第三场由王皓对费杰科内斯,王皓发球,费杰科内斯接发球率先得分,1比0。王皓上来显得气势很盛,反手抢拉频频得分,以5比3领先。在双方对拉中,费杰科内斯不是出界就是下网,王皓以9比4领先。王皓一个挫球,对方回球下网,王皓拿到局点,最终王皓以11比5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东道主观众仍然十分热情,而中国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大声为中国选手加油。王皓开局十分顺利,以5比1领先。而费杰科内斯则显得有些急躁,回球频频出界,王皓稳扎稳打很快以10比2领先。最终双方在对拉几板后,费杰科内斯拉球出界,王皓以2比0领先。

  第三局开始双方战成2平,两人都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失误,王皓每得一分都握拳为自己加油,而费杰科内斯则显得信心不足,双方战成4比3,王皓领先。随后,对方叫了暂停。费杰科内斯正手发力进攻,但是弹网出界,王皓以6比4领先。费杰科内斯显然不能和德国队前两名选手相比,他的失误很多,王皓以9比5领先。费杰科内斯追回一分,6比9。王皓叫了暂停。比赛再度开始,王皓打的有些保守,而费杰科内斯的运气也很好,打了两个擦边球,8比9。最终王皓抓住机会主动进攻,对手回球下网以11比9战胜对手。王皓战胜了费杰科内斯。

中国队以2比1领先。(小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