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斯诺克排名赛半决赛 丁俊晖5比4险胜李远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四月三十日电(杨群 宋秀杰)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二00六“侨兴杯”全国职业台球锦标赛的半决赛上,丁俊晖以五比四战胜李远,晋级二强,取得了明天上午在此间举行的决赛权。

  从今天下午一时开始进行的半决赛的争夺战中,丁俊晖与李远接连打出了四个平局,整整持续了三个半小时的时间,最后以五比四夺得此次比赛的决赛权,晋级二强。在场的
球迷们都为丁俊晖捏了一把汗,但他在最关键时刻、在最最困难和艰险的时期显示了神奇小子的神奇。

  特别是在今天下午的半决赛的第五局的比赛中,出现了比赛六天来的最高潮,丁俊晖与李远在打成了四比四的情况下,双方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比分打到了四十九比四十九。这时,双方都不敢发起进攻,处于冷静的防守阶段,最后还是李远打破了僵局,打出了十二分的高潮,但是再度出现失误。还是具有世界大赛经验的丁俊晖不负众望,在最关键的时刻,是神奇小子丁俊晖把住了战机,以六十二比六十一的一分优势拿下第五局,取得了晋级二强的胜利。

  在四月二十九日下午的晋级四强的比赛中,也是神奇小子丁俊晖把握住了战机,先输后赢,以三杆过百分的战绩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四强。

  从四月二十九日下午到今天下午的两场八分之一和四分之一关键性的比赛中,丁俊晖都是充分发挥了神奇小子神奇的作用,从困境担忧的险阻中走了出来,他留给球迷的印象非常非常深刻,普遍认为神奇小子名不虚传,世界冠军和世界十佳运动员的奖牌没有白拿,非他莫属。

  据了解,为满足全国球迷的和东道主广东惠州人民的要求,再次目睹丁俊晖神奇小子的风采和高超的球技,该组委会已将此次比赛的

总决赛推迟到五月一日上午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