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上海国际职业拳击争霸赛 拳台鲜血飞溅美女主持受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3:3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WBA国际职业拳击争霸赛第三轮如期上演,12名拳手进行了一番称得上惨烈的较量。聚光灯下,不时能看到鲜血飞溅,场上裁判甚至连拳击台下的医生们身上都有了血斑。这种场景也让担任现场解说的体育频道美女主持人晨曦吓得直闭眼。

  尽管只是一场争夺金腰带的资格赛,而且昨天的12名选手都没有太大的名气,但6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一点都不差。参赛的选手大都是不到24岁,年轻气盛,因此常常出现对攻的
局面。第一场高峰与马永永的比赛,第3回合马永永的鼻子就被打中,血流不止。最后一场男子57.15公斤的比赛,纪涛尽管获胜,头部却被对手打出了一道口子,差点成为“血人”。比赛过程中,鲜血从台上飞溅而出,旁边的摄影记者和场下医生都躲避不及,白大褂上也沾上了斑斑血迹。

  这次上海骁龙国际职业

拳击推广机构请来了上视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主持人晨曦。外表斯文的她第一次到现场看职业拳击比赛。目睹这样的“血腥”场面,性情温柔的她甚至都不敢睁眼看。“太紧张,太刺激了。”晨曦事后感叹,“我看得都有些心惊肉跳。”

  与业余拳击比赛相比,职业拳击比赛的节奏和对抗都要激烈得多,这也让一旁仁济

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一刻都不敢放松,比赛结束后,他们才松了一口气。一名医生告诉记者:“我们既紧张,又喜欢。当然,正常情况下像拳击台上的这些流血、肿痛都是比较轻的,休息几天就没有问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