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林:战德国小心场外因素 波尔与中国队水平相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4月30日)晚上,2006年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男子团体比赛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将迎战此前发挥出色的东道主德国队,德国队在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3比0击败了此前淘汰老牌劲旅瑞典队的俄罗斯队,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和高昂的斗志,对于本场比赛新浪体育连线前世界冠军吕林,请他谈了谈对比赛的看法:

  德国队的领军人物波尔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他的水平基本上和我们的队员处于同一
水平线上,另一位主力选手苏斯仅几年进步很快,也有一定实力,德国队的整体水平应该说非常高,特别是波尔与我们队员比赛的胜负主要得看临场发挥,谁都没有必胜的把握。今晚德国的排名布阵基本没什么悬念,波尔几乎肯定要打一号主力,而苏斯肯定打二号,至于第三单打上谁,感觉无论是小将斯特格、老将罗斯科夫或费杰科内斯上阵水平都差不多。

  从以往的战绩来看马琳和王皓对波尔的胜率较高,特别是马琳本次比赛状态很好,他今晚肯定要出现在主力位置上,至于打一号还是二号还不好说。相比而言,王励勤对波尔的总战绩却不如他俩。

  应该可以肯定的说

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强于德国,除了波尔以外德国的其他队员水平与中国选手还是有差距的。不过德国队有东道主的优势,比赛中现场球迷的助威是必须要考虑到的因素;另外,这支德国队比较年轻,现在士气旺盛,他们将自己摆在弱势一方,准备力拼中国队。不过德国队是本次比赛的主要对手,中国队赛前肯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场外因素的影响不会很大。

  去年在比利时举行的

世界杯比赛上,波尔连胜王励勤、马琳和王皓夺冠,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不过那次比赛在全运会之后,中国队队员大赛之后正处于调整期,比赛状态和重视程度都不够,因此不能说波尔打中国选手就很有心得。(吕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