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玘顶住压力信心渐强 出言谨慎不会主动请战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不来梅专电 昨晚,中国队3 0大胜法国队,挺进世乒赛男团四强,为中国担纲第三单打的江苏小将陈玘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对于接下来比赛能否出战,陈玘还是持谨慎态度。

  比赛中陈玘是在先丢一局后顶住压力,连扳三局为中国队锁定胜局,赛后他承认自己有点紧张:“心态还可以吧,毕竟前面小组赛我也打了,不过气氛毕竟和淘汰赛不太一样
,所以多少还是有点儿紧张。”陈说,“以前我也曾经和他打过一回,但是输掉了。比赛时我对对手的发球接得不太好,但是我的心态调整得不错。”

  陈玘说:“昨天晚上赛前准备会上宣布让我上,之后刘国梁指导也找我聊天,帮我放松心态。”

  以后的比赛肯定会更加艰苦,陈玘会主动请战吗?他谨慎地表示:“有可能吧,但还是要看情况,因为毕竟一共是五个队员,所以还是要按照对

中国队最有利的局面排兵布阵。”

  虽然并没有直截了当地表达自己希望出场的愿望,但面对记者“有没有信心”的提问时,陈玘果断地回答,“当然!”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小伙子强烈的求战欲望。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