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汤姆斯杯中国对手齐亮相 个个生猛全部绝对优势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本届汤姆斯杯,中国队将面对各路高手的挑战。随着印尼队在昨日5比0击败新西兰队,中国队夺冠路上的四大对手全部亮相,韩国队、丹麦队和马来西亚队也以5比0的绝对优势获胜。

  奥运会、世锦赛单打双料冠军陶菲克所在的印尼队昨日迎来了首场比赛,陶菲克作为第一单打出战。同林丹的慢热一样,陶菲克在汤姆斯杯上的亮相也不轻松,特别是第一局,新西兰选手约翰在比分上一直咬住陶菲克。后者只不过凭借最后时刻的几次有效攻击才21比19险胜对手。第二局,陶菲克状态恢复,21比15获胜,以2比0的总比分为印尼赢得第一场。陶菲克的队友则火力十足,男双组合西吉特/陈甲亮甚至在第二局中21比1战胜对手,而丢掉的惟一一分还是这对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尼组合主动送的。接下来的比赛,印尼选手应付得也很轻松,很快就以总比分5比0战胜新西兰。从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中国队的几个主要对手状态都不错,中国队卫冕汤姆斯杯的难度将相当大。

  今天中国男队在汤姆斯杯上的对手将是德国队,中国女队则将在尤伯杯中迎战中国台北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