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王楠显老辣全面 让对手无所适从一度连得1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第48届世乒赛女团第二场半决赛将由中国队迎战白俄罗斯队,中国队出场阵容分别是第一单打张怡宁、第二单打郭跃和第三单打王楠。前两回合郭跃和张怡宁分别战胜帕夫洛维奇姐妹,第三回合由王楠对科斯特罗米娜。

  面对昨天被文炫晶击败的科斯特罗米娜,王楠在2平之后显示出了过人的一面,左右的大角度调动加上中路的突击让科斯特罗米娜疲于奔命。而科斯特罗米娜的回球对王楠毫无
威胁,不是被王楠反手档回直接得分就是将球削下网,王楠势如破竹地连下九分,11比2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王楠打得依然非常巧妙,轻重拿捏得当,轻吊重扣连续得分,3比0领先,这已经是王楠连得的第12分了。科斯特罗米娜在王楠面前显得毫无办法,王楠又是一记漂亮的网前球让对手险些撞上球台。连续拿下14分之后科斯特罗米娜终于得到了一分,随着王楠连续两记正手爆扣,比分变成了7比2。虽然科斯特罗米娜凭借滚

网球再追一分,但王楠轻松自若的回球显得得心应手,10比3再度拿到局点。科斯特罗米娜搏杀下网后王楠11比4再下一局。

  第三局科斯特罗米娜稍微找到一些感觉,但是王楠也是毫不手软,左劈右扣让对手救球不及,打得不仅非常漂亮而且非常实用,2平之后连得4分,6比2。科斯特罗米娜有点无所适从了,回球不是出界就是下网,王楠轻松以9比3直逼胜利。王楠连续两记正手提拉弧圈球让科斯特罗米娜回球下网,随着科斯特罗米娜反手削球出界,王楠3比0轻松战胜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