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尔兴奋之余却露"狡猾"一面 称对中国胜率仅有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9日德国不来梅消息:随着俄罗斯队第三单打施卡奇科夫回球出界,斯特格兴奋地扔掉球拍,来了个后空翻!3-0,德国队干净利索地击败了俄罗斯,晋级到世乒赛的四强!

  现场的观众全体起立,掌声和喝彩声几乎要将“天穹”掀翻,德国国旗拼命飞舞着,那架势仿佛他们已经获得了冠军!而德国队员们击掌相庆之后,手拉着手走到球场中央,
一下一下高举双手向观众致意,感谢他们的支持,而随着她们每一次致意,现场都会掀起更为热烈的喝彩声。

  赛后,波尔也是难以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他说:“能够在家乡人民面前进入到四强,真是太让人振奋了,这对于德国队来说是一个突破,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虽然德国队击败俄罗斯算得上一气呵成,但是接下来,他们就要在半决赛中面对中国,而

中国队无疑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对于明天的比赛,波尔笑着说:“我想,胜负的概率大概是10%对90%吧!”虽然他的数字选用得无比谦虚,但随后,他就“狡猾”地说:“这里是一个这么宽大的场地,每次我走进来都觉得非常兴奋,也有点儿紧张,现场的观众非常狂热,他们为我们拼命加油,就像今天为法国队加油一样,所以,我希望球迷们能够帮到我们,如果那样的话,也许我们的胜算能在高一点儿!”

  本场比赛,一惯以足球马首是瞻的德国电视台也进行了现场直播,能够在所有德国人面前痛击对手,波尔高兴地说:“在德国,

乒乓球很少有上电视的机会,更别说现场直播,所以,今天让我很兴奋,这也可以让更多人体会到乒乓球的乐趣,当然我也希望能够继续给大家带来这种快乐。”

  (思来 发自德国不来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