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尔横刀立马苏斯斩俄一号 世乒赛德国进四强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团1/4决赛在德国不来梅揭开战幕。由苏斯、波尔和施德格组成东道主德国队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鏖战,最终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俄罗斯队,跻身世乒赛男团四强。德国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中国队。

  苏斯3-1斯米尔诺夫

  首局比赛,苏斯和斯米尔诺夫一上来就展开了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双方的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比分在战至9平后,斯米尔诺夫两次利用近台摆短迫使苏斯回球出现失误,以11-9拿下了首局;尽管如此,苏斯在后面的比赛中迅速调整了战术策略,其中远台的加转弧圈球在后面的比赛中逐渐显现出了优势,而其变幻莫测的拉球节奏也令斯米尔诺夫及难适应,最后苏斯以三个相同的11-9连赢三局,并且以总比分3-1为德国队先拔头筹。

  波尔3-1库兹明

  波尔一上来就选择了强势的近台快球进攻战术,迅速压制住了库兹明在中远台相持球上的优势,并且很快就以11-7拿下了首局;第二局比赛库兹明利用正手位侧身加转弧圈球连续造成波尔回球失误,并且很快就以9-6占得先机,之后波尔一度将双方的比分追至10平。最后时刻,库兹明连续两记强有力的杀球迫使波尔回球下网,以12-10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波尔在两人的快球对峙中无论是在速度还是在变化上都要强于库兹明,很快便以11-5拿下了第三局;第四局比赛,波尔乘胜追击以11-6再下一城,以总比分3-1击败库兹明,为德国队梅开二度。

  施德格3-2斯卡切科夫

  坐镇德国队第三单打的施德格是2005年奥地利林茨

乒乓球世锦赛少年组双打冠军,他今天在对阵俄罗斯选手斯卡切科夫时表现得异常沉稳,尽管在大赛经验上不及对手,但是施德格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却弥补了他在经验上的不足,最后他以11-6、13-11、12-14、3-11和11-4的比分艰难战胜斯卡切科夫,为德国队拿下了此役的最后一分。

  (航海日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