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坛名将亮相世乒赛看台 预测世界杯英格兰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昨天进入淘汰赛阶段,精彩的比赛对决不断,不来梅天穹体育馆的上座率也越来越高。在昨天的男子争夺进入八强的复赛中,看台上来了一位特殊的观众,他就是现效力于德甲云达不来梅队的法国球星米库,这位不来梅队10号中场核心专门来看法国队与比利时队的比赛。

  法国队没有让赶来助阵的米库失望,凭借着老将希拉的精彩表现,他们以3比1击败
了比利时队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中国队。

  看台上的米库自然没有躲开现场记者的追逐,在观看比赛的同时米库讲了他和

乒乓球之间的故事:“我平时经常打乒乓球,这项运动很有意思。”米库说自己从小就非常有运动天赋,这些自然不用证明,法国人已经在绿茵场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许当初他选择打乒乓球,也会成为法国国家队的一员。

  米库现场观战感觉很兴奋,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乒乓球比赛,以前我经常看电视转播,现场看比赛的感觉非常棒,要知道这是全世界最高水平的比赛。”

  米库来现场自然是给法国队加油的,在看法国队与比利时队比赛的同时,米库开玩笑道:“我们球队有一位来自比利时的球员--范-达梅,他跟我打赌说比利时队一定能战胜法国队,我们一起讨论过这比赛,我来给法国队加油,希望他们能战胜比利时!”

  既然米库来看比赛,体育记者们的问题自然不会只围绕着乒乓球,对于剩下的三轮

德甲联赛,米库说:“我们目前距离排名第二的
汉堡
队很近,球队希望最终获得第二名,这样我们可以直接参加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如果获第三则还需要参加资格赛。”世界杯呢,米库一直被看作是不逊于齐达内的中场组织者,不过由于年龄过大,米库这一次很有可能不能入选法国队的世界杯阵容了,对于即将开始的世界杯米库也显得很轻松:“谁能夺冠?我觉得英格兰队很有机会,他们现在拥有一支近乎完美的阵容。”

  (奥燃)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